公司沿革

金新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, CCI金新 - 塑料包裝的專業設計製造廠。 CCI金新是各類食品、蔬菜、水果等包裝容器的專業設計製造廠。

 

客戶群包含國內、外各大知名廠商及國內通路商,以不斷研發創新技術,結合北、中、南擴及全省專業行銷業務人員來服務及滿足客戶需求。 CCI金新的企業理念,是讓產品及服務「好還要更好」! 擁有從配方原料、板材押出到容器真空成型的一條龍專業生產技術與設備,產品的材質包括 RPET、PET、PP、PS、OPS、PLA,產品種類更超過百種,可滿足各種商品包裝的需求。

 

CCI金新對產品品質的堅持備受客戶肯定,品質管控的作業體系通過ISO22000、HACCP、ISO14001等認證。

 

我們的研發團隊能針對客戶不同需求,準確提出解決方案,協助您的企業開拓商機,快速達到客戶的需求。

 

我們的服務團隊能提供最安全便利與最具價格競爭力的產品,在多變的市場上,協助客戶應變並開拓新的商機。

競爭力、價格力、品質力、客製力

CCI金新公司持續不斷以最高標準要求自己,我們能提供競爭者無法取代的價值。

 

Competitive競爭力:

持續追求創新改善,不論品質還是價格,我們都具有高度競爭力。

 

Price價格力:

我們協助客戶擴大市佔率。在不妥協品質的要求的原則,提供客戶最佳價格,協助客戶攻下市場。

 

Quality品質力:

我們提供高標準的產品品質及服務品質。

 

Customization客製力:

每個CCI的員工都傾聽客戶的需求,我們堅持有效率的溝通並客製最佳解決方案。